close

2009玫琳凱研討會心得


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研討會,但卻收獲滿載。對公司的用心頗為意外,總裁&總經理犧牲色相的演出、員工完美的舞蹈表演、會場佈置、節目安排、募款、摸彩、頒獎典禮、用餐等等,每一樣都令我深深感動。


 研討會的前一晚因為很期待,所以只睡了三個小時,在遊覽車上很擔心到現場會打瞌睡,結果大大相反,整整兩天心情是處於極興奮狀態,拍手、尖叫、感動、拭淚,頓時感覺自己年輕了20歲。頒獎典禮上我看到了我很欣賞人,有的本人比喝采雜誌上更年輕漂亮,每個人都很拿手的化了美美的妝。連我也不例外,在盈君姊妹的巧手之下,讓我從灰姑娘變成白雪公主,早已忘記我是三個孩子的媽。


 在研討會上我體會到成功者背後的用心,及她們如何從失敗中重新調整再出發。學到如何去愛你身邊的人,永遠看自己所擁有的。特別深深感動於林睦卿用單腳舞出人生,使我懂得思考未來、相信自己、勇於夢想、勇敢去做。學會改變自己心態、找到目標及努力的方向,用自己健全的雙腳去豐富女性的人生。參加研討會決對會激勵你正面思考,思緒更清楚,快快邁向成功之路。以後每年研討會我一定要參加,而且會鼓勵其他顧問姊妹一定要參加,期待明年研討會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